Chaos

【All金的呐喊】这个扭曲的世界

挖石田坟大概率实锤金木其实天生独眼了。

毕竟,父亲生前是个体面人,挑骨头细节,四岁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甚至用“蝼蚁”形容自己母亲之类的……不管怎么说,都是越想越不对啊。

嘛,不过这不是今天的重点。

今天的重点是:

在石田设计的这个扭曲的世界里,喰种这种生物到底有多不科学?!

——唯一的食物是人,除了人类之外只能靠共喰来维持生命这样子……喂喂喂,这可是比吸血鬼更奇葩的存在啊!

对比吸血鬼以血为生,我们还可以勉强用血液的特殊来解释,而喰种吃人……血液成分就不提了,从今天的科学技术来看,我们仍未知道,死人干巴巴的肉跟猪肉有个什么区别。

反!世!界!观!了!啊!石!田!c!c!

这样一来……索。

1.人和其他哺乳动物的区别,大部分在于思维;

2.吃货里也明确提到,吃死人肉会降低喰种的能力;

3.在进行高等级共喰后,喰种的能力会进一步提高,RC细胞值变化明显;

4.“龙”的存在;

——以上,RC细胞以吞噬思维为主,由于其他生物体内所拥有的思维能力不足以使喰种果腹,喰种的食谱对应的就只剩下人类了。

所以……

原来……

如此……

妈卖批东京吃货原来是个玄幻漫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跟火影忍者后期连孙悟空都出现了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啊我追的动画全他妈是玄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疯!艹尼玛我没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田岸本我去你们妈的!垃圾作者!毁我青春!

这样一来,想要让科学世界观翻身,只能将目光转移到“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这句话上了啊【黑化脸】……

在摇摇欲坠的世界观上,也只有“在石田漫画里的喰种可能其实就是人类本身”这件事做了一个绳索了……疲惫。

整整三季的all金最终只用了两集时间变成了董金……疲惫。

金木研最后的妆发……疲惫,跪倒。

——你还我脸上干干净净的小天使,你还我真相,你还我all金/有金/永金/月金……

撒,Kaneike kun,扭曲的不是仇恨,就是这个世界本身啊。

【让董金给我死吧,当董香跟金木研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哪怕我弃番了,被埋在腐朽的坟墓里,我也要说一句——二福!站起来!搞死那个金木研,我们给你众筹新的玩具盒!谢谢!阿里嘎多!】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